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新闻动态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16 9:56:28

         2018年3月15日(周四)下午4点,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高建炳教授主持,各系部主任、督导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高院长指出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学期我院教学工作的计划。


   其次,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向与会人员一一解读了教务处拟定的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及具体措施,征求大家意见。本学期教务处工作计划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工作重点和整体工作部署,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以教学工作诊改为主线,以管理水平提升为抓手,完善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机制、优化管理措施、加大管理力度,以科学的管理体制和运作机制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然后,各系部主任根据本系情况对教务处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之后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汇报了各系本学期的重点教学工作计划。各系部主任也对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等。


    最后,高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强调了各系部本学期的一个重点工作是加强校企合作。争取每个系做到有一个专业能和企业建立长期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然后带动其他专业的校企合作发展。改变以往在专业实训室建设方面等、靠、要的思想,扩大对外合作,积极从企业引进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推进我院实践教学的改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