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信息
361°河南分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29 9:31:38

一、361°品牌简介
三六一度(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装及相关运动配件等,下辖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三六一度(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三六一度(厦门)工贸有限公司。
2003年,三六一度(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创立361°品牌,以高起点全球化视野开始品牌拓展和延伸的步伐。
2005年,361°名列世界《福布斯》中文版潜力100榜之首,成为中国最具发展力的企业之一。
2006年,361°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标志着361°成为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二大国家级荣誉于一身的行业领跑企业。
2007年,361°与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缔结TOP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世界羽坛排名第一的勇者林丹、张宁,共同推动中国羽毛球事业突破向前。
2008年11月21日,361°签约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携手亚洲顶级体育盛会,成为中国第一个全面赞助此项赛事的体育运动品牌,全面整合世界级优势资源,全球化步伐进一步加速。
2009年6月30日,361度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股份代码为01361?HK。
2013年361°尚品牌签约内地实力歌手吉克隽逸,361度邀请其担任One Cares One形象代言人。
2014年361°尚品牌签约台湾实力歌手萧敬腾,展现尚品牌不断追求积极、自由意志、独立的精神内涵。
2014年361°集团成为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高级合作伙伴,助力南京青奥会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中国文化魅力。
2015年361°集团与SmartMozo签署合作,打造“中国唯一的国际性体育用品在线交易平台”共同宣布合资成立“三六一度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5年361°提出了深耕品类细分战略,并找准了国内最具市场成长空间的四大运动品类——跑步、综训、篮球、足球,全面发力。
2016年8月,作为中国首个登陆奥运舞台的体育用品品牌,361°此次将以”用热爱赞助热爱”的奥运核心理念更好地践行奥运梦想,让全世界的运动爱好者都感受到中国品牌的奥运热情,共襄奥运盛举!

二、人才战略
公司秉承“人才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下起着至关重要作用”的理念,实行“储备干部” 招募计划。在招募人才的过程中,我们最为关注求职者的工作态度是否符合公司的人力资源战略要求。我们鼓励所有员工不断学习,快乐学习,勇于实践创新,不断成长,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而实现自我。公司建立了有效的绩效考评制度,并将绩效考评与奖酬体系以及人才培养和发展机制有效结合,确保公司人力资源战略的有效落实。迄今为止,公司已培养出一批又一批销售精英和管理精英,他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