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信息
格力电器郑州凯邦招聘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29 9:28:21

    格力电器郑州产业园位于郑州高新区,占地面积60多平方米,总投资30多亿元。年生产家用空调700多万套,商用空调50万台以上,加之相关的配套产业,年产值200亿元以上;是中原地区最大的空调生产基地。凯邦电器分管园区内格力电器电机的研发、生产等项目。
一、招聘岗位:机台操作、装配、机电、测试、检验、车工、冲压、压铸、焊工、钳工、维修等技术工种。
二、招工条件
    1、学历:全日制大专生。
2、年龄:18周岁以上,男、女均可。
3、身体条件:视力0.8以上、无传染性疾病、无身心重大缺陷、无色盲。
    4、科系:科系不限(机电一体化、数控、模具、计算机、机械制造、焊接等专业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公司设员工食堂,每天提供工作餐补助;生产旺季发放各类食品饮料。
    2、公司为员工发放夏秋冬工作服。
3、入职后为员工办理工伤险、转正后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
4、公司为员工提供多项娱乐活动。
5、员工有培养、晋升、调薪的广阔空间。
四、薪资待遇
实习期间基本工资综合收入2500元---4500元,与正式工同工同酬。
五、特别说明
        本公司上班制度为轮班制度,分白、夜班。
六、面试携带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
2、带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
3、本人一寸照片4张,红底。    公司办公室电话:55509985
手机:朱老师18224505168   米老师15225068980

 
上一条 :蕴曼集团招聘
下一条 :361°河南分公司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