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会女生部成功举办“缤纷女生节,缘飞天使梦”女生节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8 9:22:17

    3.7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缤纷女生节,缘飞天使梦”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精神、个性化的创造能力,为了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观念,我院学生会女生部于3月7日中午在学院理工大道举办女生节活动。


    活动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其形式新颖有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首先,女生匿名在便利贴上写下愿望挂在树上,男生去撕帮忙完成心愿,然后为你写诗,男生匿名写下情书送给心仪女生,其次,女生节涂鸦 男生写可以陪女生做的事贴在墙上愿望都要真诚,不能闹着玩,并和所有到场的女生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的最后,女生们写满了祝福的卡片,在学生会成员的协助下,亲手把卡片贴到彩色气球装饰的展板上,将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同学。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此次女生节,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大家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突显了女生可爱、漂亮、清爽的气质,同样通过写卡片的形式,发现了他们都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学生会女生部所有成员共祝“各位小主”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万福金安,心想事成。共同期待下届女生节!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