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直通双代会】常务副院长赵金昭作《院长工作报告》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6 9:31:49

    学院一届四次双代会上,常务副院长赵金昭作《院长工作报告》。
   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坚持加强党的建设,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办学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形成了八大亮点:一是学院正式跨入万人大学行列;二是学报创刊号正式出版;三是学院正式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特色院校建设验收;四是正式确定校歌并在全校开始传唱;五是经贸系学生实训基地、对外交流窗口理工国际酒店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六是校团委正式隶属团省委管理;七是教学预警文件正式实施,效果良好;八是开创性地建立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
   报告还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2018年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提高办学质量这一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质量为主要目标,以管理水平提升为抓手,在新的起点和新的高度上,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文/朱昱函 图/石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