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直通双代会】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一届四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7 8:16:37

   1月6日下午,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财务工作报告决议》和《提案工作报告决议》。 
   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致闭幕词。马院长代表学院理事会、党委、院务会,向大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代表及全院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全体代表能以主人翁姿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维护了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他希望全体代表把此次会议的精神适时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和学院领导班子一起,把民主办学、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一届四次“双代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