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情满冬至——体育教研室包饺子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25 19:43:30 更新时间:2017/12/25 19:43:35

    12月22日中午,在基础教学部张仝副主任的倡议下、在体育教研室高建娜主任的精心组织下,体育教研室齐聚502开展了一场充满浓浓亲情的饺子宴。体育教研室成员各显身手,“塑造”出了自带各家风格的饺子。
    上午9时许,办公室“采购员”孟繁龙、杨雪去超市买肉、菜及面粉。10点半,享有“大厨”之称的陈利娟开始盘馅,樊向前则开始和面。等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办公室的其他成员陆续赶来,分别找到自己擅长的项目:搓面球、擀面皮、包饺子。当看到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上桌,尽管此前被各种吐槽难看,但大家还是挺满意的。我们大家都齐聚在一起过节,是满满的知足与幸福,这是我们共同的成果,是我们相亲相爱的见证。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成了欢乐的海洋。这个冬天,因为有你、有我、有他、我们不再寒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