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信息
广宇智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25 19:02:03

一、公司简介
广宇智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为通信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提供移动通信工程技术服务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公司致力于开拓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数据领域的创新服务和产品,通过提升公司技术服务的交付水平和能力,为电信运营商、设备商和互联网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目前,公司业务涵盖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企业的全网领域并且是大唐、华为等生产商的优秀合作伙伴。公司是通信领域里的综合技术服务企业,可为通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专用通信网等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全网络层次的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技术目标下,帮助客户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广宇智通将始终孜孜以求,致力于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先进的服务和产品。
二、招聘岗位

1、LTE(4G)网络优化工程师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4G网络规范中各个网元接口间的信令流程;
2、熟练使用前台测试软件对测试数据进行分析,并针对问题能提出合理的优化方案;
3、熟练使用后台工具提取网络运行指标,对指标进行分析,并对问题能提出优化解决方案;
4、熟练撰写测试分析及网络统计分析相关的优化报告;
5、熟练开展新开站数据规划、站址选取、新开站单站验证、簇优化等工作;
6、熟练掌握网络指标统计公式和网站统计主要的计数器;
7、熟悉掌握网络参数定义及作用,能进行简单的参数设置和调整;
8、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勤奋,学习能力强,良好沟通能力。
应聘要求:
1、全日制统招大专、高职、本科院校计算机、网络、信息、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或应届实习生。
2、年龄要求:20-28周岁。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明显纹身,无犯罪记录。
4、性别:男性为主。
待遇薪资:
试用期薪资5000-6000左右,转正后第一年综合收入7000以上,两二年以上工作经验10000以上,根据工作能力最高收入可达到15000-20000以上。按照国家劳动法规上五险一金,福利待遇优厚。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份优化项目组

招聘人数:100人

2、市场专员
岗位要求:
1、负责与客户进行网络、电话沟通,约访上门考察;以积极的态度开拓市场,对外塑造学校品牌形象。
2、收集区域市场信息、掌握区域市场动态,及时做好邀约工作。
3、负责客户的上门接待,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我们的课程体系,促成合作。
4、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做好售后服务。
5、完成销售/招生任务,达成良好的销售业绩。
应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性别不限,20~30岁;
2、热爱销售工作,具备市场营销理论知识,三年及以上销售类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亦可);
3、善于寻找、开发目标客户并高效推进全国院校;
4、具备优秀的商务沟通谈判能力、抗压能力;
5、形象素质好,亲和力强,积极乐观,敢于挑战。
待遇薪资:
转正薪资:3000-5000,按照国家劳动法规上五险一金,福利待遇优厚。

招聘人数:30人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