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信息
开封住成电装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25 18:48:32

【公司简介】
            开封住成电装有限公司是由东风集团、住友集团共同投资设立的中日合资企业。主要是为东风日产车型(如: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骊威等)研发、生产汽车线束的专业制造公司。
           集团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个分支机构拥有员工40多万人。在全球汽车线束制造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在东风日产占有率60%以上。在广州、惠州已经建设有两家生产工场,拥有员工4500余人。
公司致力于工作、生活环境建设。全工场冷暖空调提供适宜的工作环境,生产车间无尘、无噪音、无污染。提供各种生活设施,宿舍均安装冷暖空调确保员工休息、整洁卫生的食堂、学习休闲的网吧以及能够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的场所。公司福利待遇优厚,全员缴投社会保险、实行周末双休和带薪年休假制度。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  技术员 品质保障员
 【岗位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可接受应届毕业生以及实习生)
2.年龄:女性年龄18-30周岁     男性年龄 18-30周岁   并持有二代身份证。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纹身,工作长期稳定,有责任心,能够以身作责!
【工作职责】:负责产线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以及整条生产线的卫生、纪律、产品品质、达成能率等全面的管理工作.
【工作时间】
5天制8小时工作制,视生产情况酌情加班。(每工作2小时休息10分钟)
【工资福利】
1. 试用期月综合工资3200元—3500元  转正后月综合工资3500元-4000元 (具体以出勤为准)

评级工资等级:S级(1000元) A级(800元) B级(600元)C级(400元)D级(200元)(指导员评级)
2.福利待遇:
*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补助一定水电费(宿舍内有独立卫生间、浴室、空调、热水、洗衣机等设施);
*市内专线班车接送及专线公交;免费为员工提供餐补12元/天。
* 厂区内有篮球场,网吧、桌球、乒乓球等娱乐设施以满足员工的业余生活。
【发展空间】
1. 80%以上的技术、管理岗位从储干内部提升(文职、技术类、、基层、中层管理岗位)。
2. 根据员工的培训需求制定年度培训计划,开设各类技能培训和外语学习。
3. 工作业绩优异者,可选派为公司的骨干人员,到广州、惠州及日本学习或任职。
 【联系方式】

0371-23381222       李主管:18538272277    吕主管:15738882596
公司地址:开封市金明区魏都路十一大街  (宋城路站坐48路公交车终点站即是)


面试报道须知:
1.来时须带:
纸质版简历一份、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三张、一寸照片两张、学历证书复印件以及各种技能证书复印件;
2.进入公司需要统一进行体检,体检费40元每人;
3.公司提供免费宿舍,宿舍有独立卫生间和空调,来时请自备被褥及生活用品;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