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进行第三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13 15:56:35

    为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综合素养和管理水平,我院学生处于2017年12月12日上午在2号实验楼104室组织进行了第三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

    本次考试试卷题型包含单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简答题、应用文写作题、论述题和网文写作,考试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危机事件应对等相关工作领域的理论和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党和国家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领域重要文件等。网文写作不限字数,不限文体,主要考察辅导员理论素养、文字表达能力以及网络素养。

    通过此次初赛,各辅导员不仅提高了其专业知识水平和素养,还有利于今后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和进行,为我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