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艺术传媒系举办欢庆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21 14:53:56


    我们走过了辛勤奔劳的2017,便悄悄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或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回忆。在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我院艺术传媒系欢庆元旦文艺晚会于12月20日在金马礼堂举行。

 


    当晚,院领导赵金昭、万振松及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晚会。随着台下掌声响起,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魔术、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晚会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丰富的奖品和精彩的节目给到场师生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本场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艺术传媒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调动了同学们对工作和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锻炼其养成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了力量。

 

                                       文/学生记者  宗沛东
                                       图/学生记者  陈重阳 孙增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