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27 13:19: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民办教育新法新政精神,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促进河南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12月23日下午,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的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二届四次代表大会暨全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
    河南省教育督学、民进河南省委原专职副主委、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郑州市十一届政协副主席、郑州市教委原副主任邓庆洲,河南省社科联学会处处长郭继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及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分管民办教育的领导同志等百余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曹占武主持。
    此次会议中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作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2017工作报告,并对2017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在层层选拔、评审的基础上,我院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荣获2017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党政办/王晓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