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在郑州地方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5 12:11:38

    11月28日—12月1日,我院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团委副书记王晨晨参加了在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召开的2017年郑州地方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来自郑州20所地方高校的40余名代表认真贯彻学习国家、省市关于高校大学生思政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文件内容并进行分组讨论。李处长结合小组讨论结果和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方面、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作代表发言。
    通过此次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的学习,不仅能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先进工作经验;还有利于今后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开展和提高,进而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学生处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