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受邀参加中原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参加十校联盟“因爱而生,为爱而聚”公益晚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19 9:23:16

    12月13日,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院团委副书记胡森、王鹤的带领下赴中原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观看十校联盟公益晚会。
    晚会现场各校师生欢聚一堂,表演者们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展现出来,并赢得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声和掌声。本次晚会圆满结束,晚会结束后各校志愿者留下合影留念。
    本次十校联盟公益晚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志愿者们的心在一起紧紧的凝聚,大家一起在为了奉献而努力为了帮助他人而努力。同时也为了促进各校之间的关系和加强各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我们的身上一一体现,也将成为我们内心的明灯,指引我们前行的道路。
    此次晚会,不仅是促进了各校之间的交流,更是展现了我们青年志愿者们这个巨大的家庭爱,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工信商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和温暖。未来我们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做更多的公益活动,把爱与温暖撒向世间每一个角落。为建设理想主义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