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实习基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我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省教育厅举办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研讨班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7 9:11:3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新时代适应新形势、开创新局面,经省教育厅研究决定,11月14至16日,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校级领导研讨班在郑州成功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省各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主管校领导13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主持开班仪式。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首先回顾了我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关于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强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全面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高校人才培养、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主线,积极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大力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和参军入伍,推动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16日上午,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王继东在结业仪式上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也是新一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篇阶段。大家要以本次研讨班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关于鼓励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研讨班历时一天半,邀请了省政协常委、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喻新安,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岳昌君教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原副院长李家华教授、湖南商学院党委书记唐亚阳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授课。研讨班紧紧围绕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主题,安排了系列培训内容,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宏观形势分析,有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分享等。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很大,进一步提高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通过聆听专家学者的报告,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拓宽了思路,为下一步创新性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