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政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永跟党走——省教育厅学生处、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红25军长征出发地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7 9:0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任务,11月17日,省教育厅学生处、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红25军长征出发地——信阳市罗山县何家冲,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缅怀先烈 永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信阳罗山何家冲革命纪念园是著名的革命老区、红军摇篮、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旧址,是豫鄂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在红军纪坛,就业服务中心于华龙主任主持举行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大家默哀致礼;在见证了当年红二十五军将士慷慨宣誓长征的老银杏树下,学生处调研员吴建中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继东同志在主题讲话中指出,通过现场讲解和观看图片、文字等资料,大家瞻仰了革命遗址,缅怀了曾经战斗在鄂豫皖及大别山地区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是一次难得的思想和精神层面的再教育。当前全国正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要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促进工作发展统筹结合起来,立足当下,要持续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着眼长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进一步开拓思路、更新理念、提高认识,推动事业再上新台阶。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高,精神得到了升华。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努力增强“四个意识”;继承和发扬红军的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河南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