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19 8:47:23

    大会在院团委副书记胡森的致词中开始,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张成云总结了上半学年的工作并给予了我们高度的赞扬,但也指出了志愿者的缺点与不足。接下来在主持人宣读2017年上办学年优秀志愿者名单后由院团委副书记王鹤院团委秘书长胡美旋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其中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张成云为获得优秀干部的新人部长们颁发聘书。
    颁奖环节顺利结束后,由17级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她的演讲让我们热泪盈眶,在这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我们大家回忆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心里充满了感动。最后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大会结束后优秀志愿者们留下合影留念。大家心里满满都是感动与喜悦。
    在过去的半年里,我们大家一起走过,有欢笑,有泪水,从开始的迷茫好奇,到如今的自信干练勇敢,我们跟着我们的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一起成长,我们这个大家庭里的兄弟姐妹的心早已紧紧凝聚在了一起,临近期末也许有些同学选择了离开,但志愿服务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他们始终一如既往,满怀热情,坚信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以爱的名义!继续努力。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