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第七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14 8:43:28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团队成员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打破心理障碍、拓展思维、增强互信,我院团委于 12月8日下午在田径场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团委委员、学生联合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激发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增强集体的凝聚力、 培养学生干部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态度、激发学生干部的自我效能感为目的,组织大家进行了开火车、小松鼠找家、贴烧饼、气球排排走、拼字、争当领袖等游戏。


    在活动中全体学生干部以“团结积极、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打破束缚、相互信任、勇于探索的心态积极参与,体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为我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的雄心壮志。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彼此了解,团结协作能力,调动了以后的工作积极性,鼓励学生干部在团队中勇担责任,扛起责任的大旗,树立成熟的领导意识,当好排头兵。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