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12·1预防艾滋病宣传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5 8:35:11

各系部: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省防艾办《关于转发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做好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省艾办函〔2016〕2号)精神,我院定在“世界艾滋病日”组织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明确任务 
艾滋病防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系部要充分利用学校健康教育这个阵地,使学生普遍掌握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了解国家有关防治艾滋病的政策,提高对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积极主动参与艾滋病防治健康教育活动。
    二、活动内容
    (1)活动主题:“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校园”
    (2)活动形式:预防艾滋病签字仪式
    (3)活动时间:12月1日10:00—13:00
    (4)活动地点:理工大道1号教学楼对面
    (5)参与对象: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相关要求
    (1)提高各班级对艾滋病预防工作的认识。要动员和倡导各班级学生干部率先垂范,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通过座谈会、主题班会等形式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艾滋病防治工作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预防艾滋病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增强责任意识,扎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
    (2)积极组织系部学生参与签字活动,从活动中调动学生预防艾滋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积极性。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二0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