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魅力之星"校园模特大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11 8:28:07

    12月7日19:00,由院团委主办教育系承办的"魅力之星"校园模特大赛在金马礼堂举行,副院长万振松莅临现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王晨晨同志、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同志、陈磊同志以及各系党团总支书记各辅导员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晚会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了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何梦婷、郑茹捷等人带来的开场舞更是美轮美奂,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
    比赛分为三轮,第一个环节《维密诱惑》模特以性感时尚的风格展现,轰动全场,台下观众一片欢呼尖叫鼓掌声不断,闪光灯打在舞台上,模特们在台上表演自如。第一轮过后马海林、王宝川带来的《鼓楼》更是精彩绝伦。
    《喊麦三连唱》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主持人介绍第一轮得分情况。第二个环节是《甜蜜暴击》主要以休闲,运动装情侣装出场,更是青春、充满活力。之后由闫金利 申联带来的歌曲《安河桥》也是唯美动听。主持人宣布得分情况。第三个环节《浪漫之行》女模特礼服男模特西装 一男一女依次上场,背景音乐放着最浪漫的事,现场所有人都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主持人宣布得分情况。由谢聪、索煜凯带来的歌曲《如果你是李白》更是让全场沸腾。
    姬圆圆、可冲荣获冠军
    程宇峰、郭婷婷荣获亚军
    陈乾坤、陈可怡荣获季军
    最佳表现奖、最佳活力奖、最佳气质奖男女生组各两名,优秀奖:男女生组各三名。由各大领导为她们出席颁奖。激起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鼓掌声经久不息。
    活动在帅气的街舞下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充分向学院领导展现了我校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所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都所憧憬所向往。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