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机电工程系纪念“一二·九”合唱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4 8:21:46

    11月28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系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合唱大赛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表演两首歌曲。汽修171班代表队一首气势磅礴的《保卫黄河》拉开整场比赛序幕,随后各代表队的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整齐一致的服装,严谨精干的队伍。本次比赛不仅是一场听觉盛宴,更是一场视觉冲击。各队的精彩演绎掀起了场内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会场氛围更是在陈爱国主任带领全场师生唱响国歌中被推向顶峰。
    经过评委公正评选,最后电气171班代表队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时间,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怀和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虽已结束,歌声仍在耳边荡漾,我们一定要勿忘国耻、牢记使命。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