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开封市祥符区领导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11 8:14:20

    12月8日,开封市祥符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琦一行六人来我院进行参观调研,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副院长万振松、李新明、高建炳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马院长的带领下,祥符区领导先后参观了学院的实训基地、学生食堂、轨道实训室、金马礼堂、诺巴迪展厅等教学设施。赵院长在陪同客人参观时指出,职业学院要培养出一批高技能型人才,就要重视学生动手方面能力,注重对学生进行技能方面的训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他们对我院的发展与建设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使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党政办/王晓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