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海报知识讲座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4 21:30:13 更新时间:2017/11/15 18:24:44
     2017年11月9日下午一点,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英语学会在七号楼104教室举办了关于制作宣传海报的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英语学会指导老师刘爽,到场的人员有,英语学会各部门干部以及英语学会宣传部所有成员。
     刘爽老师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制作宣传海报的基本要素,包括制作海报的目的、海报的格式布局、海报的制作步骤和其他注意事项。在讲座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就一些不了解的问题积极的向老师请教,刘爽老师为他们一一解疑答惑。
     此次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大家对宣传海报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制作宣传海报的兴趣,也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创新力,为学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