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过关课进行曲——基础部新近教师认真准备过关课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20 19:08:41 更新时间:2017/11/20 19:08:49

    根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方案》,学院现组织开展我院第七轮过关课活动,11月 7日—12月8日为学院听课、考核评价阶段。如今,听课考评阶段正在紧张有序的展开,基础教学部的9名新近教师积极准备,认真备课,力求备好每一节课,讲好每一节课。
    本次由学院统一组织,对所有未参加过关课和过关课未通过的教师进行考评,主要目的在于考察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实际教学效果。基础部9名新近教师中涉及思修、军事理论、公共英语、高等数学以及体育与健康等科目,各科教师积极准备,各教研室积极组织老教师进行听课,对新近教师进行指导;新近教师认真准备好各类相关教学文件和资料,按照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上课做到讲、演、练、评,力求教学效果更好。在系部老教师的指导帮助下,相信基础部新近教师会显出自己的实力,打好“过关课”这一仗。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