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最美理工朗读者”晚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7 15:19:42

    11月15日19:00由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的“最美理工朗读者”晚会在金马礼堂隆重举办。出席晚会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学生处处长李长江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晨晨老师,学院招生处处长杜军伟老师,宿管科科长张继红老师,特邀嘉宾著名红色诗人王林栓教授,河南青云信息公司总经理张双飞,河南青云信息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赵彭祖和各系党团总支书记,各系辅导员。


    在优美的音乐声中,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晚会使用独特新颖的采访形式令大家眼神一亮。

 

    六位优秀的朗读者为大家朗诵了六篇美文,或抑扬、或顿挫,令大家感受颇深;三位特邀嘉宾,杨坡书记的《刚好遇见你》中“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表达了杨书记对5000新生的承诺,宋广益老师的《我想对你说》中“如果有来生,我依然渴望能和你一起度过”表达了他对老婆一生的承诺,最后王林栓教授将晚会带向了高潮,一首《满江红·南梁》充满激情。


    经过严格紧张的层层选拔《最美理工朗读者》最终选出11名朗读者,晚会最后,由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同志、河南青云信息公司总经理张双飞、学生处处长李长江老师、学院团委书记王晨晨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