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郑青春创出彩”共青团优+创业联盟巡讲暨河南省映像杯青年创业大赛宣讲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7 15:15:31

    11月14日下午14:30在郑州理工金马礼堂举行由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我院承办的“郑青春  创出彩”共青团第二季优+创业联盟巡讲暨河南省映像杯青年创业大赛》宣讲会。由著名微商操盘手、互联网青年创业导师、优+商学院特聘讲师徐静;清华大学文商后EMBA特聘讲师、河南定位第一人汪旸;新媒体营销策划人、青年学者班朝阳等作为主讲嘉宾。

    在本次会议中主讲者以自身的经历向大家讲解自己是如何创业的,创业中应注意的各种情况,让学生们知道自己如何创业。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了不起,而是为了能让自己打心里看得起自己,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会议中我院学生以积极的态度学习到了努力的人生才是最好的,不要在花一样的年纪荒废了青春,而是身边朋友的积极上进与充满正能量的人同行。

 
    通过此次的宣讲会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自己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明白人生就像一片海洋,要克服恐惧,突破自我,改变人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