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我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3 15:11:58

    11月7日下午16:00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处长李长江、院团委副书记王晨晨和各系党团总支书记、各系辅导员、第六届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王晨晨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了本次大会。在此次会议上,第六届院团委副书记岳修鑫、院学生会主席卫兵代表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表了总结性发言,讲话中饱含了一年多以来在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欢乐与辛酸,字字句句都那么的朴素,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接下来院出席的领导为第六届院团委学生会代表颁发了属于他们的荣誉证书。同时也是表达了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随后,李长江处长宣读第七届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领导为他们颁发聘书。之后由第七届院团委副书记王鹤、院学生会主席邵闯作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代表作表态性发言,发言中不仅表达出能够做好本届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为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做出了明确规划。

    最后,学院副院长万振松作出重要讲话,话语中,字字铿锵有力,对本届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做出要求的同时又表达出对本届院团委学生会的殷切期望。让本届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重新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同时又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相信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指引下,本届院团会学生会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