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大赛“展青年技能风采建国家中心城市”大学生动漫设计技能决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23 14:18:27

     11月22日上午我院团委老师谷凯歌带领信息工程系由辅导员老师赵雪燕、专业老师王真真指导的学生董湫琳赴郑州市商贸技师学院参加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大赛“展青年技能风采 建国家中心城市”动漫设计技能比赛。

    本次动漫设比赛参赛队按学校报名组队参加,采用个人技能现场决赛方式进行。比赛基于赛场软、硬件环境,按照赛题要求,完成二足角色模型的建立,运用赛题提供的场景,创作一段20秒的卡通风格的三维动画。全市共有6所高校、10名学生参加,我院学生董湫琳参赛按比赛要求于11月21日13:00领取了秩序手册和参赛证。

    比赛中,学生董湫琳在了解动画中的运动规律,熟练掌握运动规律,掌握三维动画制作的操作基础上,沉着冷静的对动画节奏把握得当,充分展现了我院动漫设计制作职业综合能力,比赛后学生及时对操作中存在不足进行了总结学习。并与我院专业老师王真真进行了汇报。

    本次比赛调动了学生投身于“展青年技能风采 建国家中心城市”的积极性,促进了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对我院动漫技能人才培养起到示范指导作用。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