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为青春创造精彩,为梦想构造舞台”校园主持人大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30 11:19:51

    为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11月28日晚,由院团委主办,艺术传媒系承办,广播站协办的以“为青春创造精彩,为梦想构造舞台”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领导有后勤处处长:马智处长、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书记、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周亚利书记、经贸管理系团总书记:樊志阳书记、艺术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晁玉书记,特邀评委学生管理科科长:张兵科长、学生管理科朱喜涛老师、团委谷凯歌老师。以及到场的各位老师和辅导员们。

    据悉,此次共有7名选手参加主持人演讲比赛,他们分别是白月阳,林重阳,可冲,闫金莉,郭维梦,王卫坤和王怡。据本次大赛的主持人介绍,这次比赛分为即兴主持和才艺表演。由白月阳的《随我谈天气,坐看云起时》拉开序幕,最后由王卫坤的《我的1919》顿时爱国情感涌上心头。                       


    在即兴主持环节中,由于刚踏上大舞台,不少选手都难掩紧张,但是他们都很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即兴主持也是题材各异,尽显其主持功力,充分展现了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王怡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凭借其丰富的主持经验和稳定的发挥,最终夺得大赛一等奖。另外,闫金莉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王卫坤同学获得本场比赛三等奖,白月阳同学获最佳人气奖,可冲同学获得最佳口才奖,郭维梦获得最佳才艺奖,林重阳获得最佳潜质奖。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成都学院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期待更多热爱播音主持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用话筒点亮人生梦想。

    通过本次比赛,引起了全体在校生的一致共鸣。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在校生立足本职、齐心向上,为推进自己美好的前程而努力奋斗!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