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教务管理
关于组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7:46

各系部:
   学生评教是促进教师改进教学的重要途径,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
每个班级抽取不低于40%的大一、大二学生对其本学期所有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评教。
二、评教时间
2017年11月20日-24日之间进行评教。在此期间,各系的评教工作务必完成。
三、评教方式
 本次评教采用学院外网、内网两种媒介进行,以外网为主。学生可自行在宿舍、办公室等地点进行评教。

同时,学生(本周周二、周五14:00-17:00)也可自行到1号实验楼304机房(容纳60人)、308机房(容纳31人)、309机房(容纳30人)、505机房(容纳70人)进行评教。
 四、注意事项
1.这次评教第一次以外网为主,请各系部利用晚自习等时间,参照网上评教流程,重点进行外网评教流程演示,确保学生顺利评教。
2.网上评教是反映教师上课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对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请各系部加强对评教学生的引导教育,强调学生不能代替他人评教,确保评教的客观性、公正性、可靠性。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