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教务管理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2:13

各系部:
    为了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根据我院教学管理规定和工作计划,学院将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次教学检查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常规教学管理,保持良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
二、检查程序与安排
(一)系部自查
自查时间:2017年11月6日—17日
系部随堂检查教师教案、教师日志、学生听课情况三个方面;系部听取外聘教师讲课情况,填写《教学评价表》;检查本系部教师同行听课记录,每名教师听课不少于2次,且听课记录详细,客观公正。  
系部自查情况要形成书面报告,于11月17日17:00前以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形式交教务处312房间。
(二)学院抽查
抽查时间:2017年11月20日—24日
检查系部自查情况、外聘教师听课情况以及教师的听课记录。
三、组织领导
组  长:高建炳
副组长:李庆标  董德志
成  员:常春燕  闫艳  张红霞  梁爽  廖东霞  张涛
四、要求
各系部要充分认识教学检查的意义,高度重视教学检查工作,把进行教学检查同常规教学监控结合起来,加强教学和学生管理,积极做好系部自查、改进工作。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六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