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学院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3 11:09:59

   11月7日,我院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金马礼堂举行,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院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庄严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序幕。院团委副书记王晨晨致开幕辞。她代表学院团委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对第六届团学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冀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能够继续保持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实践、深入思考、再创新高。接着,我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上台做工作总结报告。随后由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宣布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并由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表就职感言。
   最后副院长万振松作重要讲话。万振松强调,学生干部要具备大局意识,要紧随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进行工作。同时,还要注重个人学习,处理好“学生”与“学生干部”之间的身份关系。他要求广大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在本次大会上还对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了表彰,以及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也为继续做好我院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 学生记者 张鲁方  图/学生记者 贾磊 段标驹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