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我院老师参加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大赛“展青年技能风采建国家中心城市”团干部职业技能风采展示比赛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28 10:54: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强化提升团干部责任担当和使命自觉,11月21日上午我院经贸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樊志阳老师、艺术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晁玉老师赴郑州交通技师学院参加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大赛“展青年技能风采 建国家中心城市”团干部职业技能风采展示比赛。
本次比赛全市共有10所高校、25位团干参加,我院两位名参赛老师按比赛要求于8:20领取了秩序手册和参赛证,进入检录区。


    团干风采展示中樊志阳老师和晁玉老师9:00面对鲜红的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随后进入面试环节,比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微团课展示、团日活动设计和才艺展示4个环节。赛前,已录制“微团课”视频交由评审评判。在比赛中,他们积极参与、认真作答,充分展现我院共青团团干部的良好风貌。


    此次比赛使老师们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全国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