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参与“社会因奉献而精彩”活动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28 10:43:28

    11月25日,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到新村镇吴庄社区托老站进行志愿服务,为老人们带去关心和快乐,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早上,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各部门代表在团委办公室集合出发。经过半小时的路程志愿者们来到吴庄社区托老站。到达托老站后与负责人进行任务分配,志愿者很快投入到工作中去。对托老站玻璃,栏杆等地方进行细致的清洁,对条幅进行张贴,并和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掏耳朵,剪指甲,还给老人们进行文艺表演,最后打了一套太极拳。然后有耐心的搀扶着老人一步一步的去餐厅吃饭。天气是暖的,午饭是香的,志愿者的心都是热的。


    本次活动既给老人们带来了关心和快乐,更是弘扬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希望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敬老爱老的心,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的行列中来。惠风和煦,蓝天依旧,志愿伴我们同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