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我院学生参加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大赛“妙笔书就中国梦丹青公绘中心城”硬笔书法决赛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3 10:38:52

    11月1日上午我院团委老师谷凯歌带领经贸管理系学生郑雪平、刘敏、赵胜楠赴郑州市商业技师学院参加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大赛“妙笔书就中国梦 丹青公绘中心城”硬笔书法决赛。


    9:10积极参加了由团市委副书记任莉主持,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财政局、郑州市学生联合会、郑州市少工委相关领导出席的以“首届郑州校园技能大赛决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开幕式。


    开幕式上,相关领导宣读了此次决赛的参赛规则和评分细则,随后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庄严宣誓,到会领导共同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决赛现场,我院三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书写了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内容,用自己的一笔一划抒发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的奋斗精神。


    本次比赛调动了学生学习宣传贯彻的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学生争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思想觉悟和言行举止上的动力员,同时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爱学习、会书法”的优良传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