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基础教学部第一届冬季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3 10:36:06 更新时间:2017/11/13 10:36:09

思政教研室

     为了增强教职工体质,体现集体凝聚力,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基础教学部在段平生主任和张仝副主任的指导下,由体育教研室牵头,在11月7日-9日举办了基础教学部第一届冬季乒乓球赛,并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以教研室为单位参加团体比赛,为了公平起见,所有体育教研室教师平均分配到其他教研室,并代表该教研室参加比赛。
    为了增加比赛气氛,各比赛小组还为自己团队起了好听的名字,分别是:语文教研室为超级飞侠队,英语教研室为双龙戏珠队,数学教研室为极限挑战队,军事教研室为战狼队和思政教研室为王者荣耀队。
    大家牺牲中午休息时间,经过连续三天的比赛,最终王者荣耀队获得本次乒乓球赛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锻炼了体质,提高了集体凝聚力,更关键的是大家从此有了锻炼意识,希望这样的比赛多搞一些,并将长期坚持下去。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