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院第一届“金马杯”师生书法比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22 10:18:28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引导广大师生热爱祖国文字和书法艺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中国书法的艺术魅力。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全院师生书法比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发扬中华艺术之光,传承书法风采,共建美丽校园。
    二、参赛对象:全院师生
    三、征稿要求:
   (一)作品内容:书写内容须积极健康向上,契合大赛主题,以歌唱祖国、歌颂党的十九大为主,用规范汉字书写中华经典诗词等文学作品,不得使用异体字、淘汰的“二简字”,不得出现错别字和自造字,否则将作弃权处理。古今诗词散文均可。
   (二)作品形式:教师、学生组自选项目(二选一),软笔字或硬笔字(楷体、行楷、隶书任选其一)。
   (三)作品规格:硬笔书法参赛作品规格以A4纸为主(用米字格)。毛笔作品以四尺对开或六尺对开为主。每人限交1幅作品。
   (四)作品背面右下角必须注明真实姓名、性别、所在系部专业、电话及辅导老师。
    四、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书法比赛活动组委会,成员组成如下:
    组委会主任:赵金昭
    副  主  任:万振松  李书要   高建炳
    成      员:段平生  李树文   陈爱国   周世中  董宝阳  王常慧
                李玲玲  朱建郑   胡俊杰   琚爱云  王  军  李长江
                王晨晨  田庆玉
    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八号楼一楼东南角公共艺术教研室),段平生任主任,刘志明任副主任。负责活动组织、人员召集、奖项评选等工作。
    五、奖项设置及相关事项:
   (一)集体奖项:“最佳组织奖”2个、“优秀组织奖”6个。
   (二)个人奖项分教师组和学生组:
    1.教师组(软笔):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 ,三等奖9名,优秀奖20名 。
    2.教师组(硬笔):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 ,三等奖9名, 优秀奖20名 。
    3.学生组(软笔):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 ,三等奖9名,优秀奖30名。
    4.学生组(硬笔):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 三等奖9名 ,优秀奖30名。
   (三)获奖作品参加我院书法展。
    六、时间安排
    征稿时间:2017年11月20日至2017年11月30日中午11:40分
    评选时间:2017年12月4日至12月8日
    颁奖典礼:2017年12月12日(周二下午)
    七、组委会联系老师:刘志明:18537153548,田庆玉:13938839253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