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全体教师第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20 10:05:47 更新时间:2017/11/20 19:12:10

    自11月10日,基础部段平生主任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在金马礼堂为全院师生做了“学习十九大工作”的工作报告以来,全院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的高潮。 
    11月14日,基础部张素珍老师主讲的“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打响了我院深入学习十九大的第一枪。
    报告为我们详细解读的党的一大以来的会议内容以及对我们的影响,让我们看到的共产党成立以来我国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对美好的未来充满的信心和期望。
    会后,段平生主任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进行的总结发言,让我们真切的感觉到,十九大就在我们身边,是每一个人的十九大!
    报告的最后,还确定了 基础部深入学习的十九大系列讲座之二的主题“解读新党章”,敬请期待!

                                                   体育教研室        马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