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参加院青协承办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3 9:44:17 更新时间:2017/11/13 9:44:21

    2017年10月24日4晚上七点,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金马礼堂举行了南大学城十校联盟公益晚会。社团联合会英语学会选送了两个节目参加本场晚会。
    晚会由精彩的开场舞拉开帷幕,英语学会选送的节目舞蹈《蜀绣》,由文艺部部长领舞,以柔美的歌曲为背景,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英语学会选送的另一个节目朗诵《再别康桥》,由学习部部长领读,以中英文结合的方式,深情的朗诵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通过参加本次晚会,更多的同学认识并了解了英语学会,英语学会也为成员们提供了更多的表现机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