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英语学会朗诵比赛决赛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3 9:42:14 更新时间:2017/11/13 9:44:20

    2017年11月7日下午两点,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英语学会在2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了英文朗诵比赛的决赛。本次比赛到场的嘉宾有: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教授,副主任张仝老师,基础部各个教研室主任以及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
    决赛过程中,每位选手的表现都十分优秀,他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走上舞台,每个人都落落大方、信心十足,表演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宛转悠扬,为在场的所有人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大一学生较好的英语口语能力。观众全神贯注的倾听,给了选手极大的鼓励。比赛期间穿插的歌曲表演和抽奖环节让紧张激烈的比赛充满生趣。
    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决,我们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在场的七位评委老师就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最后由英语学会名誉会长刘爽老师上台总结本次比赛,对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英语朗诵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同学们积累了丰富的英语朗诵经验,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