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大数据时代大智慧时代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王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 9:11:30

 

    2017年10月31日下午14:00,学院信息工程系专业带头人武书彦教授在学院金马礼堂举办的“大数据时代的大智慧”学术讲座如期举行。
    来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武书彦教授在本次讲座中,结合中西方利用数据分析的成功案例,阐述了大数据的概念、大数据的发展、大数据的应用、大数据的商业价值以及大数据带来的思维变革等六个方面,系统全面地向在座师生展示了数据为人类生活所带来的便捷。
    商品零售、消费、政治、证监会、金融、金融交易、制造业、医疗、能源、交通、公安、文化传媒、航空等领域无不生动地体现着大数据的商业价值。大数据现在及将来,正在不断地将人类的生活改变地更加智能化。
    本次讲座简洁生动,受到在座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