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保卫处>> 消防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119”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人:刘家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5 8:58:09

    11月9日下午,我院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联合保卫处在步青区北墙空旷地带举办了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和谐公寓”为主题的“119”消防演练活动。保卫处处长张喜山、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继红出席活动,学生公寓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处长张喜山主持。

    活动中,张处长和李处长为大家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并进行了消防知识的普及;同时对消防安全管理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务必做到安全校园无火灾。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广大师生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火灾逃生知识;还为我院消防安全敲响警钟,共建和谐校园新风貌。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上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