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教师喜迎十九大,学习十九大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22 20:38:56 更新时间:2017/10/22 20:49:33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学院在金马礼堂组织教师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基础部教师积极参加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总书记在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是具有全局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为广大党员干部再接再厉再进取吹响了号角。
      当前,我们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一定要牢记人民信任和重托,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更加奋发有为、兢兢业业地工作。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以群众为中心,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彰显主流价值,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感觉:经过近百年的艰苦奋斗,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华民族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十八大以来,我们的国家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对党和人民创造的历史伟业倍加自豪,对党和人民确立的理想信念倍加坚定,对党肩负的历史责任倍加清醒。

                                                    人文素养教研室  史璐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