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南大学城青年志愿者协会十校联盟公益晚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27 20:21:41

    10月24日晚,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因梦而聚,为梦同行”南大学城青年志愿者协会十校联盟公益晚会在金马礼堂顺利举办。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晨晨、经贸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樊志阳、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教研室主任刘志明、郑州市部分社会福利中心团队代表和联盟各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以及我院各系学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晚会。
    南大学城青年志愿者协会十校联盟的成立旨在联合各高校青年志愿者的力量宣传公益、提高青协影响力,更高效有序地开展公益活动。我院青协作为南大学城青年志愿者协会十校联盟的新成员,有幸主办了本此晚会。

 


    晚会为大家带来了舞蹈、歌曲、相声、瑜伽等节目,其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高涨。由各系部、协会选送的节目让观众们加深了对志愿者这个名词的理解,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青年志愿者的无私无畏,最后晚会在一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本次公益晚会的圆满举办,不仅起到了宣传公益、传递爱心的作用,更标志着我院青协正式成为南大学城青协十校联盟的一分子。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南大学城青年志愿者协会十校联盟可以创造辉煌,也祝愿我院青协在今后的公益活动中谱写新篇。

 


                                               文/ 王义雪   图/ 贾磊 陈广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