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第七届迎新篮球赛顺利落幕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26 18:18:13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意识,增强集体凝聚力,10月10日我院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了第七届迎新篮球赛。
    此次比赛由学院基础教学部策划并组织,受到各系部大力支持。经过各参  赛队激烈角逐,比赛于10月24日顺利落幕,最终机电工程系一队摘得桂冠,经贸管理系一队、机电管理系二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展现了团队魅力,各参赛队员也表现出了良好的意志品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我院迎新篮球赛作为一个平台,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娱乐的方式丰富了课余生活,受到学院师生的欢迎。

 


         
                                                   文/学生记者 陈成
                                         图/学生记者 贾磊 段标驹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