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副会副部竞选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18 15:05:47 更新时间:2017/10/18 15:05:51

      为了英语学会更好的发展,2017年9月25至29号,基础教学部英语学会在七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了英语学会副会长以及部门副部长的竞选会议。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英语学会会长,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竞选现场井然有序,竞选人员在主持人的报幕中一一上台发言,演讲风格各不相同,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平铺直叙。演讲完毕后,由各位老师,会长以及部长们对竞选人员提问相关问题。在台下观众一次次的鼓掌下整个竞选会议圆满结束。最终结果将由现场观众投票以及老师会长商议共同决定。
      历时四天的竞选会议的召开,展现了英语学会成员们的热情与担当,给了大家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同时为学会以后的工作、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