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机电系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招聘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12 13:59:40 更新时间:2017/10/17 15:55:09

    10月10日下午3点,我院在金马礼堂召开校企合作企业宣讲招聘活动。长期以来,由于我国高等教育重理论轻实践,而我院校则是为培养学术型和工程型人才服务的,致使学术型工程型人才与技术型人才中间出现断层,目前社会急需大批能将科技成果及时转化为物质产品和现实生产、服务的技术型人才。而地勘单位长期处于低迷状态,致使人才结构不合理,学术理论基础不强,地质人才出现断层等问题,当前,地勘单位正处在起步上升的最佳时期,怎样使地勘单位与地质类院校进行合作,弥补当前各自的不足,是一个迫切的问题。目前流行的 “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模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高校与企业(社会)双赢的模式之一。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教学与生产的结合,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是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加快企业自有人才的学历教育,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由此可见,产学结合是促进科技、经济及企业发展的有效手段,校企合作是办好高校教育、促进合作企业活力,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   

    5点在六号教学楼301教室迎来“环旭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张东路1558号;在五号楼202教室迎来“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昆山;在六号楼302教室迎来“星科金朋(江阴)有限公司”位于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山路;在六号楼102教室迎来昆山“禧玛诺自行车零件有限公司”位于昆山吴淞江南路1号(新工厂);在五号楼204教室迎来“河南富鸿鼎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南周口西华县城东工业;在六号楼103教室迎来“郑州宏拓超硬材料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经开区二十二大街与南三环交叉口向南三公里;在六号楼201教室“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位于芜湖市弋江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汽配路1号;在五号教学楼102教室迎来“马鞍山市粤美金属制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安徽马鞍山市。

     以上企业有着雄厚的实力,企业文化深厚,环境优异,设备先进,优良的上升空间,待遇丰厚,伙食繁多。学生们也很想找到一份合适且对口的工作,但是有以下几点顾虑。一、刚毕业对面临如何去选着企业、工作是迷茫的。二、想参加双选会的100多家企业,在众多企业中对比选着自己心仪的企业。三、有些同学则是托关系找工作,有目标,不用参加学校的校企合作。四、更有同学盲目没有自己的想法跟风选着企业。大部分同学强烈希望能在双选会结束后再做决定,希望校方能理解学生的顾虑。
    本次校企合作企业宣讲活动完美结束,希望我院校企合作越来越好。为学校、个人、企业带来价值。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