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2017年秋季校园双选会顺利举行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17 10:28:41

    为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优质的双选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也帮助用人单位提高招聘效益,10月14日上午9时,“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7年秋季校园双选会”于我院鼎元广场举行。

    本次双选会设立了简短的开幕式。学院领导马振红、赵金昭、李新明、李书要、高建炳、各系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与了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副院长万振松主持。开幕式上,院长马振红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参会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毕业生要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理性的看待薪资问题,珍惜第一份工作机会,最后马院长预祝2017届毕业生都能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迈出人生重要的一步,也祝愿各用人单位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达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领导马振红、赵金昭、万振松亲临招聘现场,逐一了解每家企业的招聘需求,并向用人单位大力推介我校毕业生。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富士康(烟台)科技、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白象集团、郑州绿都地产集团、中鑫之宝等10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招聘现场人流如梭但井然有序,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海报等形式向毕业生展示单位规模、薪资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信息。毕业生们精心准备自荐材料,积极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望,详细咨询公司提供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双选会还吸引了学院部分中低年级的学生前来了解就业信息。本次双选会后,学院还将继续诚邀名优企业进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