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七届迎新篮球赛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23 9:14:58 更新时间:2017/10/23 9:21:0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10月10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七届迎新篮球赛打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7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共将进行21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系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院各系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下一条 :世上有两种友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