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南大学城十校联盟公益文艺晚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0/27 8:38:40

    10月24日晚19点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因梦而聚,为梦同行”南大学城十校联盟公益晚会我院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我院院团委副书记王晨晨、经贸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樊志阳、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教研室主任刘志明和各校青年志愿者负责人、学生代表以及各系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晚会。

    热情的现代舞蹈《very  lucky》为本次晚会拉开帷幕,我院院团委副书记王晨晨致开幕词,王书记对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南大学城十校联盟公益文艺晚会圆满成功,随后由教育系选送的舞蹈《扭啊扭》瞬间使全场嗨翻;英语学会选送的舞蹈《蜀绣》,让我们得到了视觉的享受;一首劲爆的歌曲《差不多先生》让我们领略了青春的张扬魅力。一系列的高潮迭起后,由瑜伽社选送的《寂静的天空》将我们带到了平静的世界。青协理事会选送的《爱心无愧  志愿同行》、建工系选送的《军训那些事》更是让我们如痴如醉;一首《相亲相爱》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社会公益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还充分调动了大家投身公益事业的积极性。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